English

南部淹水陈建仁金门爽玩 前朝"喝稀饭下台高官"回4字

2018年08月28日 22: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时期“政院”秘书长薛香川(右)只因“八八风灾”与岳父吃稀饭过父亲节,便遭到“绿委”围攻下台。(台湾“中时”报系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台湾南部近几天来遭受水患之苦,部分地区积水至今未消退,而高雄更是在5天内二度淹水,现在却爆出在淹水期间,身为台当局副领导人的陈建仁不顾家乡水患,携家人照常出发去金门游玩另有最新消息指民进党籍“立法院长”苏嘉全水灾期间也带家人游日本)。消息曝光后民众痛骂,对比当初民进党对待薛香川根本是两套标准。而薛香川本人今天被问到此事,仅回应“谢谢大家”四个字。

  2009年,时任马英九执政当局“行政院”秘书长的薛香川在“八八风灾”期间,只因被拍到加完班后陪岳父吃稀饭过父亲节,就遭民进党“立委”猛攻,尽管事后薛传简讯给多名“绿委”澄清,但不放阵营仍不依不饶,最终只得向时任“行政院长”刘兆玄提出辞呈

  时隔8年后,南台再度陷入水患中,但这次却变成副领导人陈建仁照常爽游金门,也让民众与国民党“立委”痛骂绿营根本两套标准且陈建仁出生于高雄旗山,却置水患乡亲不顾外出游玩,更被民众批评冷血

  据岛内媒体报导,现任台湾彩券公司董事长的薛香川在今天也被问到此事,但他不愿多作表态,仅通过公司回复“谢谢大家”。(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