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陈建仁场内夸夸其谈 学生场外大声抗议"骗选票"

2016年01月05日 09: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台湾2016副“总统”候选人电视政见发表会4日晚登场。场内,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陈建仁夸夸其谈,大说其食安、生技医疗政策,场外,学生大声抗议,高喊“大仁哥骗选票”。

  综合台湾《联合报》报道,政见会上,陈建仁第一轮发言主打食安议题,亮出“食安五环”把关机制,包括新创毒物管理机构、重建生产履历、加强十倍市场查验、修“食安法”对生产者加重课责、提高食安检举奖金等。让台湾厨师、美食背后有食安保证,恢复“美食王国”称号。

  陈建仁说,民进党提出的不分区“立委”名单,包括台大公卫学院教授吴焜裕、世新大学社会发展研究所助理教授蔡培慧等长期关心食安的代表人物,未来会在“立法院”努力为食安把关。

  陈建仁第二轮发言主打生技医疗政策,他承诺若当选会立即推动“科学技术基本法”、“生技新药产业发展条例”修法。推动生技人才、研发、投资,要让生技医药像半导体产业一样,带领台湾经济起飞。

  当陈建仁在场内大谈政策、天花乱坠之际,场外有学生大声向其抗议,高喊“大仁哥骗选票”。(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