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林佳龙称太太是最好的充电器 媒体人:靠太太用爱发电

2018年07月16日 18:21:00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长林佳龙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有网友提问“市长爱太太吗?”林佳龙笑着说“爱”,还强调“在外面遇到各种难处理的问题,会有点沮丧,回到自己的家里,太太就是我最好的充电器”。

  林佳龙接受直播访问时,带领直播观众欣赏柳川风情,还介绍台中知名糕点,除了太阳饼之外,还有松子酥、凤梨酥,还有以中部特有的麻薏制作的甜点。

  近期媒体民调林佳龙落后国民党对手卢秀燕。林佳龙对此回应,他自己做的民调都比较稳定。

  林佳龙也对妻子廖婉如告白,强调“太太就是我的充电器”;主持人补充说“市长精神饱满,就是靠太太用爱发电”,林佳龙点头、哈哈大笑。(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