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网民:一场暴雨让民进党劣政现形 这一战更挺韩国瑜了

2018年08月24日 09: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左)卷起裤管,赤脚走进淹水的高雄旗山区。(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砸300亿元(新台币,下同)治水到底有没有用?昨天一场暴雨,高雄很多地区都淹大水,显得格外讽刺。PTT网民喊,高雄的惨状,让民进党长期执政的恶劣政绩一一现形。他力挺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指高雄市长这一战,韩国瑜又更稳了!

  报道说,韩国瑜昨走访旗山,打赤脚、卷起裤管走进积水里,和当地居民一起感受这一波无情风雨,让他十分不忍也很不平。韩国瑜说,我们不追究过去,必须检讨当下,受到全球气候变迁的影响,其实我们必须承认过去施行的治水、防疫与公安等政策,已经无法因应气候变化与城市需求,因此市府的相关政策也需跳出以往的框架,寻求一套因势制宜、与时并进的崭新策略。他希望未来有机会能为大家革新高雄市政,让港都成为一个繁荣、宜居、安全的幸福城市。韩国瑜也质疑,高雄市府花12年,砸303亿元建造15座滞洪池,水都流到马路上了吗?说好的打造高雄“海绵城市”在哪里?

  网友说:“这才是政治家的发言,完全只讲如何解决和如何改善,绝对不会推拖任何曾在高雄任职的市长,高雄人,醒醒吧,错过韩总了,你们就绝对翻不了身了,每个参选人都在抹黑谩骂,就只有韩总是在为高雄人民想。”

  也有网友说:“把脚泡在水里1小时都会掉皮,何况房子的钢筋水泥泡在水里日子久了都会化掉!一个连最基本‘老百姓的家园与财产,都无法得到应有的保障?’的当局,还有可信度吗?百姓把票投给你,你们却不能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安全?还整天‘干话’连连?你们不是花3百块来治水,而是整整花人民纳税钱3百亿治水!最后大家得到这样的结果?这难道就是民进党应该回报高雄市民的结果吗?高雄市民当初把选票投给你,是寄予厚望与万分的期待,希望你们可以带来人民更好的生活环境与社会安定,从一开始对你们充满希望,现在对你们絶望!还想出来选?我肯定不会再投给你,再投给你等于在弱待自己!”(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