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艺人白冰冰怒批废死比分尸凶手更狠 上万网友点赞

2018年08月23日 08: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白冰冰。(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网络节目日前针对废死议题,访问到演艺圈大姐大白冰冰,身为受害者家属的她直言“如果你们支持废死的话,你比那些分尸的凶手更狠”、“我觉得你们是踏在被分尸、或被无辜杀害的,这些人的血迹和尸体上面在谈你们的理想”,短短几句话说出网友心声,吸引上万网友按赞支持。

  “这些读书人是白读书了吗?”白冰冰称大多数民意是不应该废除死刑,为何台当局不听,是又回到帝制时代了吗?也不解为何民众选你们出来了,当局却用自己的意志在做事,“然后为什么我们应该跟国际接轨?跟国际见鬼了!”反问美国是我们阿公?还是哪一国是我们阿嬷?为什么不听自己内心话。白冰冰更向台当局“法务部长”、法官等人喊话,“若该做的事情你不做,不应该领钱,不应该违背大家意志领大家的钱。”更举例若是死刑犯没死,那些被分尸的受害人父母就得继续赚钱缴税金来养这些废人,养到死,让她觉得这道理根本不对。

  白冰冰一席话随即引发网友共鸣,吸引上万人按赞支持,“你看看今天又发生分尸案了,谁挺死刑就支持谁”“谢谢冰冰姐,说出我的心声,给你100个赞”“她是真正的受害者家属,她都说出这么恳切的想法呼吁大家了,那些支持废死的人脑袋有接受到他们的心声吗?法官们有懂那些受害者家属的悲痛吗?”“冰冰姐最有资格说”。(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