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废除死刑引发热议 民意代表批蔡英文说空话

2016年03月30日 09: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正元引郭台铭“枪决说” 批绿营讲空话废话

蔡正元资料照。(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内湖发生女童遭割喉杀害惨案,引发是否“废死”论战。前国民党籍“立委”蔡正元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对照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七天枪决”说“我觉得我们的领导就没有魄力,要我就一个礼拜枪决”,讥讽绿营人士挺“废死”或回避的立场。

  蔡正元发文如下:

  郭台铭说:七天内就该枪决杀童凶手。

  洪慈庸说:台湾有死刑还不是发生杀童案所以应该废除死刑。

  黄国昌说:个人主张废死但时力党未主张。

  林昶佐说:大家要勇敢挺“废死”。

  尤美女:不敢说话。

  蔡英文:说空话。

  柯文哲:说废话。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去年6月股东会上谈起死刑,批判主张废除死刑的团体“真是不知人间疾苦的网络白痴”,并表示如果他是主事者,一定快速执行死刑,“一个礼拜就枪毙”。他表示,若是主张“废死”人的家人遇到加害者残忍对待还可以继续主张“废死”,“那真是太伟大了”,但那些受害人不是这些主张“废死”的家人。大家都要民主,却不知道民主与法治不能分开。(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