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医院火灾致13死 民团告发“卫福部”评鉴造假督导不周

2018年08月22日 14: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卫福部”台北医院大火造成13死惨剧,台湾民间团体“百合正义会”前往台北地检署,告发“卫福部长”陈时中、“常务次长”薛瑞元等人废弛职务酿灾及伪造文书罪。百合会痛批,“卫福部”评鉴造假,又督导不周是导致酿灾背后主要原因。

  百合会表示,台北医院大火造成13死,显见平时消防演练不足,台北医院又曾被评鉴为优良区域医院,显见“卫福部”根本督导不周,已严重废弛职务,“常务次长”薛瑞元竟还能宣称,没有过失。另外,台北医院急诊室平日根本拥挤得无床可用,可到了评鉴日反倒有床,包括护理师值班表也被爆出造假。且在评鉴前,传出院方要求护理人员停止休假,甚至得化妆等,所谓的“母婴亲善医疗院所认证”也与标准不符,可见进行评鉴,根本造假,已经涉及伪造文书。要求台当局应立即将陈时中等人撤职查办。(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