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汪小菲霸气回应大S剥虾论再显宠妻本色 5万网友都跪了

2018年08月17日 10: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汪小菲霸气护爱妻。(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S日前在真人秀《幸福三重奏》一句“吃虾一定要是男人帮你剥”引发两岸网友热议,甚至被质疑公主病,对此她事后向媒体响应,透露家中传统把剥虾当成男人是否体贴的标准,让她养成不自己剥虾的习惯,但她也不会一定要老公汪小菲帮她剥虾。

  大S被质疑,向来宠妻入骨的汪小菲自然万般不舍,早前更在微博写下百字文力挺爱妻:“她老公愿意给她剥虾怎么了,生了俩健康的宝贝,走了一趟鬼门关还不能让老公剥虾啦?有些留言的朋友,公婆你也得照顾,家务活还得自己做,连让老公剥个虾皮都不敢奢望,那我劝你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婚姻,如果还没结婚的,最起码找个尊重自己的老公吧。我老婆也够逗的,这事儿还回复。”

  报道说,汪小菲一席力挺爱妻剥虾论的PO文,不到4小时随即吸引超过5万网友按赞,更忍不住羡慕起大S“哈哈哈哈哈霸气菲!实力宠妻!!!羡慕大S”“太霸气了!!!”“找老公就要找像汪小菲这样的”。(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