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姚文智让高嘉瑜退民进党后又邀合作 游淑慧揭内幕

2018年08月16日 21: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选情低迷的姚文智炮口对内开战,先要民进党台北市议员高嘉瑜退党,之后又邀高嘉瑜联合竞选。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游淑慧在Facebook发文表示,说穿了就是为了配票。

  游淑慧认为,这是民进党在“欺负人”,先是莫名其妙要求高嘉瑜退党,踢到铁板后又硬要安排“破冰”见面会让姚文智缓颊下台。双方心结还未解,就要高嘉瑜不甘不愿的当竞选副总干事;才过了一周,又要高嘉瑜配合“联合竞选”,其实说穿了就是配票。

  游淑慧说,打了人家一巴掌连糖果都还没给,马上又要高嘉瑜把口袋里的钱拿出来分。不知道高嘉瑜和她的支持者感受如何?不过在“党团结”的大帽子下,这些不公平的待遇好像也只能吞下去!她质疑,民进党突然棒打针对高柯友好,难道就是为了这一步“票拿出来分,你就没事”?和姚文智有关的人士一而再、再而三指控高嘉瑜不忠贞、要求高退党,这背后难道没有分票的考量吗?

  游淑慧表示,“劈腿不忠”的标签一贴其实已经冲击绿营选票的流动,这些选票因此将回流到其他三位民进党市议员。“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票太高,或许是她不断被点名针对的主因!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