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放任新潮流和柯P互斗自己得利? 网友惊:蔡英文这盘棋真高

2018年08月09日 07: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姚文智阵营发言人洪立齐7日在政论节目点名台北市府顾问周榆修、市议员高嘉瑜常在节目发表友柯言论,应该主动退党。对此,有网友在批踢踢发文称,有一说法说,“小英压不住底下派系”,但网友认为,“她比较像放任底下新潮流和柯文哲互斗,因为不论输赢对她都有利”。

  网友发文说,新潮流系若成功斗赢柯文哲,那年底选举等于成功大半,但若新潮流斗输,柯文哲成功连任,蔡英文再看时机,很有风度地现身恭喜柯文哲当选,毕竟太阳花时期就这样做过,看觉青和国民党互斗,最后关头再出来收割。

  其他网友留言说,“小英可是斗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人 别小看她了”,“其实小英无法决断 但她倒是会看风向”,“这局要是蔡英文还能扳回来 我就承认她真的不是草包”。(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