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丁守中点名蔡英文赖清德接受带皮吃香蕉挑战

2018年08月05日 14: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行政院长”张善政点名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回应“以核养绿”“公投”联署的香蕉挑战。对此,丁守中5日在脸谱网发文指出,“反核四并不是神主牌”,点名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行政院长”赖清德、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接受香蕉挑战赛,反问三位“敢不敢接招?敢的话,就跟他来领香蕉”,“香蕉带香蕉皮一起吃吧”。

  丁守中表示,自己的能源政策立场是支持干净、安全的能源,反核四对他来说不是神主牌,只要有核能安全,他也愿意支持。正如过去的核一、核二、核三,他也都支持,愿通过“公投”决定是否将“2025年非核家园”法条拿掉。

  这项“以核养绿”的香蕉挑战是由核能流言终结者创办人黄士修、京都大学医学博士生廖彦朋发起,如同数年前冰桶挑战般在网络窜红,被点名的人要吃带皮香蕉,或交出20张支持“公投”联署书,且点名三个人照做。(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