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吕秀莲不再参选台北市长 因不想成民进党败选借口

2018年08月05日 13: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5日讯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原拟投入参选台北市长不惜与民进党闹翻的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为免民进党将败选责任诿过于她,今天宣布将不参选台北市市长。

  吕秀莲办公室今天发表声明指出,吕秀莲原已擘绘好台北国际大都会,希望能重现台北风华,无奈受到民进党阻挫。为免民进党将败选责任诿过于她,她自民进党主席提名姚文智参选后,即停止参选活动,民进党若果败选,应受历史谴责。(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