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竞选文宣随处可见 网友笑:这摊是吃卫生纸的吗?

2018年07月23日 14: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网友出席宴请,看见餐桌上摆满市议员候选人的竞选面纸和矿泉水,让他非常傻眼。(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随着年底“九合一选举”时间越来越近,台湾地区候选人的宣传广告牌、广告文宣几乎随处可见。网友出席办桌宴会时,看见满餐桌竞选面纸,忍不住开玩笑地问:“可以告诉我这一桌是来吃什么的吗?”

  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中po文表示,前往餐厅吃“办桌”的时候,菜都还没上,就看见餐桌上放满高雄市议员的竞选文宣品,每一个顾客都可以拿到5包面纸、1包湿纸巾和1罐瓶装水,因为数量太多又想避免互相遮挡,有些甚至必须放在餐具上面,原po看见此景忍不住调侃,“可以告诉我这一桌是来吃什么的吗?”

  许多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表示选举将至,对于这样的“竞选面纸大战”心有戚戚焉,更开玩笑地表示客人感觉像是去吃“卫生纸大餐”、“餐厅都省掉餐巾纸的费用了”、“前餐卫生纸,主餐卫生纸,汤品卫生纸,甜点卫生纸”。也有曾在餐厅工作的网友对此见怪不怪,“以前做喜宴餐厅真的很常看到,选举要到了就一堆人来发面纸”,显示选举的战场早已延伸到餐厅。(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