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元老陈福文:党职改选搓汤圆 民进党恐堕落

2018年07月19日 10: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15日举行全代会,会后并进行中执委、中评委、中常委改选,在选战当头,要求团结下,除了将中执委、中评委登记乔定成同额竞选,连10席中常委也交由各派系内部自行协商。对此,民进党创党党员陈福文直言,民进党已成一言堂,派系搓汤圆的代价恐让民进党变堕落。

  民进党全代会日前进行党职改选,过去派系竞争激烈的中执委、中常委和中评委选举,出现创党以来首次同额登记,10席票选中常委,“新苏连”取得4席、“正国会”2席、“英派”和“海派”共4席,谢系则由前云林县长苏治芬出马拿下中评委主委,各派系平衡。

  陈福文指出,民进党已成一言堂。他说全代会上中常委、中执委要选多少人,就提名多少人,“这就是党内派系协调好,就不要竞争,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政党如果走到这里,就是开始要腐败”。

  陈福文说这种行为就是搓汤圆手法,他说派系搓汤圆的代价恐让民进党堕落,“我们虽然没有证据,倒是从提名状况,想当然就是如此”。(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