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高教体系“四大皆空” 民代叹:台大何辜?学生何辜?

2018年07月06日 10: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教育部长”悬缺已久,国民党“立委”柯志恩发文指出,“政院发言人”徐国勇说“快找到了”显然是搪塞之语。她质问,谁愿意步上潘文忠及吴茂昆的后尘,让自己在这一场“拔管”歹戏中,继续担任跑龙套的丑角,再写政治摧残教育的剧本?

  柯志恩昨(5)日在脸书分享近来网络转传“台湾高教体系的四大皆空”的一则笑话,内容是“有的学校没校长,有的学校没宿舍,有的学校没教授,有的学校没学生。‘教育部’表示:这算什么?我们连‘部长’都没有呢!”

  她表示,“教育部长”难产迄昨日已38天,显然徐国勇说“快找到了”,其实是搪塞之语,蔡当局若拖到下会期开议才要慎重思考找人,可能要创下百日无“部长”的“吉尼斯纪录”。柯志恩说,因为凡爱惜羽毛、才学俱佳者,谁愿意步上潘文忠及吴茂昆的后尘,让自己在这一场“拔管”歹戏中,继续担任跑龙套的丑角,再写政治摧残教育的剧本?

  柯志恩最后连提四大问,“无理粗暴狠拔管,台大何辜?‘赖神’大谈‘台独’说,果农何辜?文大沦选举箭靶,学生何辜?蔡当局治台无能,人民最无辜?!”(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