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促转会”挂牌成立 网友呛蔡英文新威权时代开始了!

2018年06月01日 14: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31日包括议员、里长等人带着数十名居民拿着布条、标语,在“促转会”大门口递上陈情书,要求“未来只要陈抗就搬家!”(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促进转型正义委员会”(以下简称“促转会”)5月31日挂牌成立,“主委”黄煌雄和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致词时均强调,“促转会”主要任务是挖掘真相,两年内将提出报告。蔡英文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该是我们跟威权时代做个了断的时候了”,网友则讽刺说新威权时代开始了。

  对于蔡英文的言论,网友纷纷表示“因为新威权时代来临了啊”“‘劳基法’‘修法’与劳工朋友做了断”“威权就是你啊”“你就是新的威权,最会拒马沟通”“政治清算开始,狗咬狗时代来临”“新威权就你啊,连台大校长都可以搞掉”。蔡英文脸谱网上也有网友留言“卡管不是民进党威权的代表作吗?以前当局都做不到将政党之争的魔掌伸入校园”。

  此外,“促转会”被当地居民视为“嫌恶设施”,昨日包括议员、里长等人带着数十名居民拿着布条、标语,在“促转会”大门口递上陈情书,要求“未来只要陈抗就搬家!”不满“促转会”设在此处。(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