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洪耀福失言惹议 前民代预言会有更多人和民进党说Bye

2018年06月01日 08: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年底选战主打空污、核食议题,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表示,空污、核食都是假议题,打空污、深澳电厂议题核心就是要恢复核电,核食就是“统独”,大陆不愿意见到台湾和日本关系友善及好转,都是国民党没有讲出来的阴谋,选举的好处就是有机会可以论辩,民进党不可能让国民党阴谋得逞。

  前“立委”孙大千则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如果蔡英文的核心幕僚都像洪耀福持续使用“自我陶醉”的态度对民进党进行“集体催眠”,很快会有难以数计的台湾人民和吕秀莲一样,决定和民进党说“Bye Bye”。他认为,洪耀福的谈话,实在是“众人皆醒他独醉”,犯下了几个严重的误判:

  首先,洪耀福说,“空污、核食都是假议题”这样的观点真的令人怀疑洪是否和我们活在同一块土地上。随便找一个路人甲问一下都可以知道答案。难道满街上戴着口罩的民众都是为了赶流行吗?

  接着,洪耀福又说,“打空污、深澳电厂议题,核心就是要恢复核电”,可是,洪却选择性的忘记了是民进党重启了核二厂二号机,和国民党有什么关系?

  再来,洪耀福又表示,“核食就是‘统独’,大陆不愿意见到台湾和日本关系友善及好转”,这项愚蠢的发言,更是间接坐实了民众长期以来的怀疑,民进党当局果然是把“进口核食”做为改善台湾与日本关系的筹码。

  接着,洪耀福再说,“新北市的基层很少人关心深澳电厂”,这样的认知简直是经典到令人喷饭。既然如此,为什么民进党所提名的县市长参选人没有一个敢公开力挺深澳燃煤电厂呢?苏贞昌敢不敢站出来表态支持兴建深澳燃煤电厂呢?

  最后,洪耀福应该不会忘记就是洪所自豪的那一套“有创意的提名策略”,才把民进党台北市长选举这一局搞成今天的烂摊子,还外带出走了两位创党元老的吧?(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