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脱党参选台北市?吕秀莲:不排除任何可能

2018年06月01日 07: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面对是否退出民进党,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表示,从前晚开始,民进党就与她没有任何关系了,“民进党珍重再见。”

  吕秀莲昨晚表示,她很关心台湾,但岛内蓝绿对立,两岸和平关系面临更多威胁,社会上的公义心也愈来愈少。

  吕秀莲指出,她一再呼吁民进党要尊重党德、党魂、党纪,但现在的民进党,已经不是当年她献身拥抱的民进党,民进党已经失去党德、党魂、党纪,她不再需要花时间去关心民进党。

  至于是否会以无党籍身份参加台北市长选举,吕秀莲说,自己的心念没改变,未来不排除任何可能。(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