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认为白绿合作才是最好选择 陈景峻决定不辞副市长

2018年05月29日 09: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副市长陈景峻(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柯绿正式分手,在台北市府担任官员的民进党籍人士因立场尴尬,掀起出走潮,而柯文哲的得力助手副市长陈景峻也两度求去,不过,绿营昨宣布“放人”解套,陈景峻即以“我选择留下,让白绿合作继续”为题表示,盼续担任白绿桥梁,为台湾的美好未来努力。

  报道说,绿营选对会昨建议征召“立委”姚文智与柯文哲竞逐北市长宝座,让仍留在北市府的民进党官员处境更形艰难,先前副秘书长李文英已请辞求去,在台北灯会、北农等事件,多次担任救火队的副市长陈景峻亦萌生辞意,柯文哲为此直言,“绿营要思考是否要把政治搞得如此肃杀!”

  面对“左右手”陈景峻被迫选边站,柯文哲近日软硬兼施要留住陈,不但狠酸绿营搞政治肃杀,同时多次公开向陈温情喊话,昨日出席活动重申,“陈景峻工作得很高兴,但今天为了政党政治逼他,相信他不会是第一个受害者,但希望他是最后一个受害者!”

  对此,民进党选对会响应,秉持服务市民为己任精神,只要没有违纪助选,就没有违反党纪疑虑,随后陈景峻即以“我选择留下,让白绿合作继续”为题发表声明,表示将留下协助柯完成市政工作。

  陈景峻坦承夹在柯市府与民进党间的两难,但仍认为唯有白绿合作,共组“执政联盟”才是最好的选择。(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