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媒:民进党台北市民调出炉 确定提名姚文智

2018年05月28日 07: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民调今(27)日晩间出炉,姚文智胜吕秀莲,民调具体数字并未对外公布,不过传出民进党确定提名姚文智,预计星期三民进党中执会正式通过。

  民进党选对会于5月23日表示,在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立委”姚文智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吕秀莲电视政见辩论后,党内会做内部参考民调,采取全民调方式,民调也只会做吕、姚两人。

  吕秀莲则于5月24日指出,看到报纸才知道徵召要办民调,过去完全没谈到民调,“为何我们离开后,突然宣布要民调?”还希望跟选对会沟通一下。

  不过民进党选对会仍决定进行民调,今晚公布结果,传出姚文智胜吕秀莲,因此将提名姚文智竞选年底的台北市市长选举。(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