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觅战将 点名蒋万安不错

2018年05月26日 13: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丁守中(左)蒋万安(右)(图片来源:台湾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18年底选举倒数,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认为,“立委”蒋万安是不错的竞选总干事人选;另一方面,曾任台北市长柯文哲竞选总干事的姚立明表态愿担任民进党“立委”姚文智参选市长的竞选总干事,后又传出他因健康因素,“姚姚配”恐破局。

  面对绿营人选迟迟未定,丁守中仍勤跑基层争取选票,被问到竞选总干事人选,他先表示没有特别想法,强调会与国民党部沟通选择符合众望的人。不过,媒体追问蒋万安是否适合,他说,蒋万安是不错人选但还没讨论过,下周将拜会国民党籍“立委”,倾听各界声音再决定。

  外界忧心丁守中似乎没有“丁家军”相助,丁守中强调,过去担任“立委”主打政策服务,让受益的社福团体、公会有感,每到选举就会全力动员,成为他最有力的依靠。

  至于姚文智阵营,原本传出姚立明愿助他一臂之力担任姚文智竞选总干事,但碍于健康因素,如今传出“姚姚配”恐破局。姚文智表示,姚立明确实身体有状况,但不能解释为破局。姚文智说,两个月前他和姚立明聊过,建议姚立明休息一阵子后再全力协助,今天他会再拜会姚立明深谈。(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