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卸任满二周年受访:我从没想过退休的事

2018年05月20日 13: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卸任将满二周年,但卸任至今全台趴趴走,人气也不减反增。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到“什么时后开始想到退休的事”,马英九坦言,“凭良心讲,我到了要退休的时候,都还没有想到”,展现老骥伏枥的企图。

  有趣的是,这次受访影片也记录马英九日前到台东拜访神父吴若石,并首度体验脚底按摩。只见马全程哀嚎,让吴神父在一旁赶紧安慰,“痛是好消息,代表你还活着”。

  吴神父还跟马英九盛赞,脚底按摩“都会找到我们的秘密”,让近日因被控“泄密案”、“党产处分案”频走法院的马自嘲,“我全部都招了,如果你将来要对我实施刑求,用这招,我全部都招了”,影片一旁还附上蔡英文说“I GOT YOU”,狠狠酸蔡。(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