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幕僚称马英九没做到的蔡都做了 网友:两年把台湾玩完

2018年05月20日 08: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职两周年,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昨(19日)表示,马英九8年不敢做的、做不到的,蔡帮他做到;国民党做不到的,民进党做到了。国民党、马英九还有脸出来骂?这是在社会很奇怪的事情。网友回应,蔡两年就把台湾玩完了;另外,斗争异己,斗争“全民”,这都是前朝没有做到的!

  前“立委”孙大千在脸谱网贴文痛批,开口闭口就是“改革”,只不过是一个“选择性的改革”,有什么好在那里邀功和讨拍的?网友也回应,蔡两年就把台湾玩完了,两岸、外事关系、经济、能源政策、劳工权益、民主法治、中华文化。台湾的竞争力下滑,别人不愿来台投资,岛内企业也不愿扩大投资,人才不断外流。这都是民进党的功劳,真是马英九赶不上的。

  网友详细列举包括:吴音宁下不来,管中闵上不去!陈水扁趴趴走,马英九关进去?关说司法的没事,维护法理的判刑?偷人专利的当“部长”,帮洗钱贪污辩护的当“金管会主委”?“反中”“去中”挑衅大陆造成两岸动荡,防务当凯子大买武器?浮滥编预算,“金管会”一台IPAD镶金包银要价三万(新台币)?开放外籍劳工说拉低平均薪资却又帮外籍劳工办永久居留?推毒品除罪化让台湾成为亚洲最大吸毒和运毒制毒中心?废核四没配套要全体台湾民众用爱发电用肺吸好吸满PM2.5、废核四盖深澳损失多少亿又要揩多少亿?

  网友说,以上祸国殃民的事,马英九一件都做不到,而蔡英文全做了。果然令人赞叹!(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