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柯绿决裂蔡英文态度不明 民进党大佬:真是可怜啊 挺绿的人民

2018年05月17日 08: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接受专访表示,很少党主席的手会介入选对会,赖清德及陈菊参选(台北市长)的可能性不高。对此,民进党大佬、前“立委”林浊水指出,“真是困惑啊,民进党的群众,真是可怜啊,挺绿的人民”。

  林浊水在脸书直指,主席态度一直不清不楚,党内和民众只好各自召兵买马,杀成一团,才造成今天台北市民进党和柯两败俱伤。

  文章也说,原本期待蔡英文拿出决断,让大家有个方向并且共同承担时,蔡英文却说,“选举事务都是由选对会决定,主席的手很少会伸到选对会中。”

  林浊水最后叹道,“真是困惑啊,民进党的群众,真是可怜啊,挺绿的人民。”(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