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倍胞弟取消访台行程 国台办:一中原则是国际社会普遍共识

2018年05月16日 10: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香港中评社记者:李克强总理近日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会谈后指出,中日双方确认恪守“四个政治文件”,确立了各项原则,妥善处理历史、台湾等敏感问题,我们注意到自民党籍议员、安倍晋三的胞弟岸信夫也在一周前临时取消了访台的行程,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安峰山:这也更加证明了一个中国原则现在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这是大势所趋。(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