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台办:中多建交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2018年05月01日 10: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日讯 针对有记者问:多米尼加共和国政府宣布同台湾断绝所谓“外交关系”,中多建立了外交关系,对此有何评论?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安峰山答询表示: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5月1日上午在北京与多米尼加外长巴尔加斯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关于建立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自公报签署之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相互承认并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普遍共识。中多建交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完)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