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周玉蔻爆:民进党北市党部主委黄承国表态不礼让柯P

2018年05月02日 13: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名嘴周玉蔻今天在脸书爆料:“黄承国将开出第一枪,民进党台北市长不礼让柯文哲!”

  周玉蔻脸书指出,柯文哲跟民进党的关系,在丁守中获得国民党初选提名资格后,将要明朗化。据了解,今天中午民进党选对会,将会对台北市长选举候选人产生的进程讨论。现任台北市党部主委,选对会成员黄承国,上午向友人透露,他将在会中发言,主张“民进党不礼让柯文哲”,自行提名候选人,至于候选人征招方式和人选,将后续讨论。

  周玉蔻表示,这个发展势必引起政坛震撼,也是近月来被认为暗中挺柯的黄承国,一次正式公开表态。

  周玉蔻强调,黄承国在姚文智反柯“机蛋大游行”活动当晚,陪同柯文哲赴文山区参加“天上圣母万寿平安餐会”活动,并逐桌敬酒,被党内反柯派人士,痛批是为礼让柯文哲在稀释反柯大游行的努力。据了解,黄私下曾和朋友表示十分冤枉,同时解释,今天公开表态是因为国民党候选人已经明朗化。

  另据报道,民进党最快5月中旬决定是否与现任市长柯文哲合作或自提人选。但据悉,蔡英文倾向不自推人选。(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