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茂昆自称“没做过错事” 朱学恒:史上最大干话王来袭

2018年04月25日 08: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新任“教育部长”吴茂昆。(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新任“教育部长”吴茂昆昨天受访表示,管中闵案本周会有结果,他还强调“我是个没做过错事的人”。“宅神”朱学恒在脸谱网粉丝页“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贴文,狠酸吴茂昆“是人类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超越神的男人”,史上最大干话王来袭啦~~~~~

  朱学恒分享吴茂昆受访的新闻连接,吴在受访时表示,“我做的没有一件事是不对的,我问心无愧,我这辈子最自傲的就是我是个没做过错事的人”。

  朱学恒贴文指出,连耶稣佛祖特蕾莎修女都不敢这么说,想不到台当局“教育部长”是人类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超越神的男人。吴茂昆被调侃,“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但,我,吴茂昆,就是圣贤!”史上最大干话王来袭啦。(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