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民调不升反降 前民代:陈菊恐成其另一个"地雷"

2018年04月24日 08: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菊(左)蔡英文(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最新民调没有因为出访“友邦”跟请陈菊担任蔡办秘书长而攀升反降,前“立委”孙大千讽刺,“没有最低,只会更低”,蔡英文的民调持续下滑,完全就是意料之中的事。

  孙大千指出,节目专访、出访“友邦”、登舰视察和(陈菊)出任秘书长,这四件事情对于台湾当前的困局既不能“治标”,也无法“治本”,对蔡英文自然不会有任何加分效果。

  孙大千表示,在(蔡英文)上节目受访过程中,民众印象最深刻的不外乎是“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台湾要扮演棋手”以及“赖清德是一个诚实的‘台独’”这三句“经典名言”。坦白说,这三句没有一句话有助于拉抬声势。

  关于登舰视察台海军作战演习,孙大千则表示,这只是再次凸显台海情势的动荡不安,以及戳破蔡英文不断强调的“两岸关系会维持现状”这句台词,根本就是一句谎言。

  至于陈菊出任蔡办秘书长一事,孙大千说,原本就已经传得人尽皆知,丝毫没有任何惊喜可言。再加上又扯出是否党政不分、假公济私的争议,倘若无法妥善处理,必然会成为另外一个“地雷”。(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