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反年改团体将挑灯夜战 看看他们的“战备包”装了啥

2018年04月24日 07: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立法院”即将在明天(25日)针对军人年改举行第一场公听会,军系动员各退役年班成员眷属,25日上午在北市济南路群贤楼前集合。(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立法院”即将在明天(25日)针对军人年改举行第一场公听会,军系动员各退役年班成员眷属,25日上午在北市济南路群贤楼前集合,同时要求携带过夜用的“战备包”,不但要挑灯夜战,陈抗还将一直延续到26日下午。军系内部流传,今晚到明日清晨间将视状况发起运动,届时会有退役特战人员组成的神秘组织作为活动策应。通知也要求军系成员,“陈抗期间绝对不许安排餐宴”。

  军系建议明日在“立法院”群贤楼集结的退军,携带个人“战备包”携行物品如下:1、雨衣。2、二到三餐份食物(盒装)或多餐份干粮。3、饮水。4、保暖衣物和毛巾。5、防蚊液。6、卫生纸(餐巾纸)。7、喇叭气笛。8、哨子。9、雷射笔(手电筒)。10、行动电源(充电器)。11、个人药品。12、个人健康卡(姓名、血型、紧急联系人2员和手机电话……)和健保卡。13、个人帐篷(不打算回收)。14、睡垫。15、棉布手套。16、折迭式板凳。当日请着旧军服(并多带一件不要的军服)或穿深色衣裤,头戴无标志便帽或渔夫帽。(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