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半数人愿为"台独"而战? 台作家讽深绿民调:那为何还募不到兵?

2018年04月20日 09: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高级中等学校体验步枪射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亲绿机构“台湾民主基金会”昨(19)日发布民调,称至少有55%民众愿为“台独”上战场。对此,岛内知名作家王丰讽刺,台防务部门何不直接对这些人募兵就好!

  王丰在今(20)日发文,感叹道:“民调、民调,多少借口假汝之名行之。”他表示,值此两岸军演的敏感时机,民调“放烟花”真是别有用心,若真如其所言,有超过55%愿意上战场,那么台防务部门怎么还愁募不到兵,直接透过民调机构向这些“爱台青年”发出募兵邀请不就得了,保证募兵成果年年达标加涨停板!

  王丰强调,现在很多民调都让人怀疑该民调的动机是什么?取样标准如何?是在什么地方做的?问卷受访者都是哪些人?民调存在着各种“细节中的魔鬼”,实不足为外人道,但是民调会造成什么结果与影响,这是我们所不可不防的!(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