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女子游大马遭抢 头破血流送医急救

2018年04月20日 09: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台湾游客近日赴马来西亚旅游,于该国首都吉隆坡市区观光时,遇到机车抢匪企图抢夺财物,双方拉扯中造成女子不慎摔倒,头部撞击到人行道上的砖头后满脸是血,被紧急送医急救。

  马来西亚中文报纸《中国报》消息指出,这名55岁的台湾女游客上周五(13日)抵达当地,她在18日事发当天,刚准备离开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前往国家清真寺时,遭机车抢匪从后方强行抢夺。

  马国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由于过程中女子跟抢匪发生拉扯时跌倒,头部右侧撞到人行道路砖不幸溅血;伤口至少有4公分,被紧急送医,现场遍满血迹,就医手术后仍需依靠呼吸器。

  旅游业者提醒,台湾旅客赴海外旅游时,要注意人身安全,随时提高警觉。(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