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铁票仓将崩盘?高雄餐厅挂“民进党不倒经济不会好”海报

2018年04月19日 09: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知名餐厅“雅宴招待会馆”门口挂上“民进党不倒 经济不会好”海报。(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当局在台执政近两年,力推的许多政策引发民众不满,导致民调持续下滑,经济也未起色。高雄知名餐厅“雅宴招待会馆”日前挂出“民进党不倒 经济不会好”海报引起路人注目。

  蔡当局上任后,因不承认“九二共识”,导致两岸关系急冻。对内也因推行“新南向”政策、“前瞻计划”、年金改革等政策引发民怨。高雄的“雅宴招待会馆”日前结束营业,负责人郑东元受访时指出,高雄从过去全台第二大城沦为老三,城市整体消费力也持续下滑,高雄留不住年轻人及高端市场。他说高雄的经济出现严重问题,而民进党整天改政治却不关注基层百姓经济民生及招商引资。

  郑东元日前自制“民进党不倒 经济不会好”的大海报挂在门口,他说民进党在高雄长期执政,但高雄景气每况愈下,因此自制海报表示不满。他强调,“民进党在高雄执政这么久是时候该政党轮替了”。向来被认为是绿营铁票仓的高雄出现这样的海报,引来许多路人注目。民进党执政以来,民调持续下滑,也让外界关注这样的情势将对未来选举造成多大影响。(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