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这件事一做再做 台湾网友轰:民进党蛮扯的!

2018年04月12日 13: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办秘书长陈菊。(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日前,陈菊放下高雄市政接任蔡办秘书长;今天,曾允诺“不会选第三次”的苏贞昌松口参选新北市长。对此,有网友说很多民进党政治人物不管县市长任期,干到一半就绕跑去“中央”,没有身为公仆的自觉,只以党跟个人利益为上,“民进党其实蛮扯的”。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网友在PTT发表“民进党其实蛮扯的”一文,表示他不在乎政治人物发誓不参选或是退出政坛,反而是县市长任期,民进党一堆只干到一半就绕跑去“中央”,完全没有身为公仆的自觉,只以党跟个人利益为上。尤其越大咖的越敢这样搞,公职人员的任期制度以及该对选民负责的态度根本被践踏在地,毫无颜面可言。

  该网友说,这三十年来,为了推翻国民党,结果让民进党败坏政治需要有的节操,任期制形同虚设,“如果国民党的贪腐掏空台湾的里子,那民进党的无耻就是丢尽台湾的面子”。

  其他网友则响应说:“这倒是因为选民也习以为常,没有人真的因为逃跑被惩罚的”、“当年苏干一半落跑,现在又要推他出来选才好笑”、“谢长廷2008年时说选输就就退出政坛 苏贞昌说不选第三次新北市长 陈菊说会干满四年高雄市长任期 赖清德说会做完四年台南市长任期”、“这些政客不把对人民的承诺放在心上又不是第一天”。(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