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咖承诺皆成空话 民进党遭批台湾最大诈骗集团

2018年04月11日 13: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社团“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在脸书直接点名,民进党成台湾最大诈骗集团!原因是绿营4大咖曾做出承诺,如今看来,却各自打脸。

  2008年谢长廷说败选退出政坛,结果2016年接任“驻日代表”做到现在

  当年,谢长廷代表民进党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说,如果败选“由我负完全责任,不推责任,‘大选’失败就退出政坛。”另外,谢幕僚当时强调,未来谢总部设定基调是要与人民对话,“不会让人民看到过去民进党让人厌恶的做法。”而事实上,民进党让人厌恶的做法不但越来越多,谢长廷还从2016年起接任台当局“驻日代表”一直做到现在。

  2010年苏贞昌发誓不选第3次,现却要选新北市长

  当时已担任过2次台北县长的苏贞昌表示“美国华盛顿总统,可选第三任而不选,抗拒诱惑,树立典范,是民主精髓,自己不敢违逆、不愿破坏,若有天我有更大能力,会更努强制反馈台北县民头家,但我不会选第三次”。如今,陈菊登门拜访后,一夕间风云变色。

  2014年赖清德承诺做满4年市长,结果半路落跑当起“行政院长”

  当时还是台南市长的赖清德,在主持“台南上海观光医疗推介会”记者会,受访时明确表示,他如果连任台南市长的话,会做满4年任期。但2017前因蔡英文任命“行政院长”,而提前卸任市长。

  2016年陈菊说会做满市长任期,如今抛下高雄当蔡办秘书长

  陈菊一直被视为转入台当局的人选,但陈菊表示会把高雄市长的任期给做满,蔡英文办公室和“行政院”都不会是她的下一个去处,还要大家“拜托,别再帮我找工作了”。今天蔡英文办公室宣布蔡办秘书长由高雄市长陈菊出任。(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