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昔批马当局"抢钱" 国民党今发"寻人启事"

2018年04月09日 13: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昔批马当局是"抢钱当局" 国民党今发"寻人启事"

国民党台南市议员召开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万物飞涨,民不聊生!”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蔡淑惠、蔡育辉、王家贞、洪玉凤、李中岑今(9日)召开记者会,抨击民进党执政万物齐涨,呼吁大家协寻当年批评马英九当局是“抢钱当局”的民进党“立委”,不要双重标准,看不见民间疾苦。

  国民党议员王家贞说,民进党蔡英文执政后,万物飞涨,不仅小吃涨、卫生纸涨,房屋税、油电双涨,“民进党不倒,台湾不会好,民进党不倒,台南不会好!”

  议员蔡淑惠指出,马英九当局时代,台南市3名“立委”包括黄伟哲、陈亭妃、叶宜津抨击是“抢钱当局”。现在蔡英文执政,油电双涨,请问全台的“绿委”现在在哪里?她痛斥,民进党两套标准,对台湾民众非常不公,民进党完全执政、完全腐烂,更完全涨价。她也呼吁蓝军“立委”应出来力挺百姓。

  议员蔡育辉、洪玉凤说,请民进党“立委”出来面对良心,过去说的与现在做的不符,也请全台百姓觉醒。议员李中岑表示,台当局一直强调少子化,但民生用品全涨,唯独薪水没涨。(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