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对陈水扁爆料说重话 罗智强解读言外之意

2018年04月01日 08: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日前在Line群组“新勇哥物语”爆料,蔡英文在官邸约见台北市长柯文哲谈合作。蔡英文昨天(3月31日)对此表示,既然是陈水扁Line上跟朋友的对话,就不需无限上纲,由她来回答这问题也不恰当,因为会让它政治化,对陈水扁保外就医也不会是一件好事情。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直言,蔡英文讲得够白,也被“看破手脚”!

  罗智强在Facebook指出,蔡英文讲得够白,保外就医能否延续,要看陈水扁乖不乖,听不听话,跟有没有病,法律规定,是没什么关系的。

  罗智强点出,这番话颇有黑道老大的口吻,不过,蔡英文显然已经被“看破手脚”,要撤销保外就医,“蔡英文,敢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