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名陈师孟恐吓! 马英九领衔推“护司法公投”

2018年03月22日 14: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司法蓝、绿都喊不公,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领衔与律师陈长文发起“护司法公投”,目前已有3000份联署。

  马办发言人徐巧芯带着马英九的“护司法公投”联署书至“中选会”递交,徐巧芯表示,马英九是受到陈长文的邀请,陈长文则是考虑到马英九卸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身份,所以放在领衔人位置,马英九对此则表示“尊重、欣慰”。

  对于陈师孟上任后积极调查与陈水扁案相关的法官、检察官,“护司法公投”联盟执行长罗智强受访时指出,一般妨害司法可以分为钱、权两种影响力,钱的部分有贪污、收贿等法制规范,可权的部分没有,因此会发生像陈师孟嚣张干扰司法情事。

  罗智强说,一旦“中选会”第一阶段审核通过,马上会进行第二阶段28万的联署,希望透过宣传、组织,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不分党派。 (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