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二访花莲受追捧 笑称签名要比周美青小一点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18日 08:41:00A

  

  马英九二访花莲受追捧,笑称签名要比周美青小一点。(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短短两周内两度访花莲,前晚逛东大门夜市,昨天又起个大早健走、吃扁食、逛商圈,卯足全力当花莲观光推手。他说,花莲的状况正在改善,听说旅宿住房率已提升到5成,相信很快就能恢复原本的繁华,因为花莲的美丽没有改变,危险期已过,希望更多人来花莲。

  马英九昨天换上花莲市公所为他准备的爱花莲T恤,一早到太平洋公园参加市公所举办的健走活动,与市长魏嘉贤、“立委”徐榛蔚及在场逾3千民众,一同缓步走到普照桥再折返,路线全长4.3公里。

  他也到蒋经国曾7度光临的知名店家大啖扁食,店内墙上挂着与蒋经国的合影照片。马英九一听到店家介绍,立即站起来仔细端详。

  扁食店老板拿出一张照片请马签名留念,他看到上面有马嫂周美青6年前的签名,开玩笑说“不能不签”,还幽默地说“要签小一点,(字)不能比老婆大”,展现马氏幽默。

  马英九人气旺,这次来花莲所到之处都挤满等着合照的人群。马昨天表示,两度来都逛东大门夜市,第一次花3小时,前晚花4小时,还是有85摊没逛到,下次不来不行,预告还可能3访花莲。(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