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缪德生为反年改身亡 马英九郝伯村吴敦义现身告别式

2018年03月22日 09: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缪德生告别式现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台退役上校缪德生为抗议年金改革,不幸坠楼身亡。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天(22日)上午,缪德生家属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为缪德生举办告别式。许多参与公祭的昔日老兵、同袍,眼眶泛红,一边整理仪容,一边拭泪地离开会场。

  公祭现场,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台当局前“行政院长”郝柏村、前“国防部长”高华柱、台军前陆军中将副司令吴斯怀、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陆续到场致意。

  缪德生的儿子在家祭中表示,他的父亲缪德生,或许不是最好的父亲,但是绝对是最好的军人。从小到大,他总是将自己奉献给台湾,最后他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台湾的爱,他们非常不舍,“但我们支持他这样做”。(中国台湾网 李宁)

马英九出席缪德生公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