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打自己人给日本人看!台媒体人痛批:农渔民被民进党践踏

2018年03月09日 10: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当局被痛批(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快2年了,但该负责任时,却不是“神隐”不见就是推诿卸责,还不忘放话趁机斗争政敌。资深媒体人黄创夏评论表示,日本公务船侵扰台湾渔船,自称爱台的蔡当局不但没挺身而出,“渔业署”还出来控诉台湾渔民恐“违法”,痛批蔡当局是“打自己人给日本人看”!

  黄创夏在台湾《今日新闻》表示,近日北农休市,致使农民辛苦种的叶菜无法交易只得腐烂,农民血汗付诸流水,北农负责人吴音宁又成“神隐少女”,被炮轰后才出面。黄对此痛批,抢官位时,大家奋勇当先,但要解决问题时,有权不负责。

  而台湾的渔民就更惨了!台湾渔船3月初在东北海域“台日重迭经济海域”内遭日公务船驱赶,但蔡英文当局没马上出面抗议,捍卫权利、保障渔民,反倒是“渔业署”出面指控台湾渔民“有罪”,对此,黄创夏也剑指蔡当局是“打自己人给日本人看”!(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