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挑战柯文哲? 前台南县长苏焕智将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2018年03月02日 13: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2018年县市长选战逼近,各路人马纷纷表态参选,民进党籍前台南县长苏焕智确定于3日上午10点,正式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报道说,就当前台面上,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的对手众多。排除国民党可能推派的人选,民进党竞争者也不少:除了自称已经在牛棚练投多时的民进党党籍“立委”姚文智之外,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也多次对外强调,民进党应该要自提人选,而她自己也愿意投入选战。

  此外,前台南县长苏焕智也确定要在3日上午10点,于台大校友会馆召开记者会,正式对外宣布参选2018年的台北市长选战;届时他将针对台湾当前政经现况、台北市政提出见解,并且发表本次参选的核心政策。(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