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北市长竞争者侯友宜“比较难打” 绿营焦虑急催苏贞昌

2018年03月01日 09: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昨宣布辞职参选新北市长,民进党新北市党部执行长李建兴昨表示,早在预料之中,“侯友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民进党会“征召”最强人选来赢得选战。

  至于民进党何时才会确定新北市长征召人选,民进党发言人郑朝方表示,选举对策委员会将洞察时局,持续广纳各方意见,做出最好的决定。

  报道说,侯友宜终于宣布要参选下届新北市长,绿营认为侯友宜辞职参选的决定“比预期时间点更早”,但民进党人选至今仍未浮出台面,多次被外界点名的前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及游锡堃都对外表示无意愿,让绿营基层深感焦虑。

  据报道,新北市长是民进党的征召区,将会等到国民党提名人选出炉后,民进党才会正式展开相对布局。

  民进党辅选干部指出,侯友宜因为勤跑基层,就算请辞新北市副市长,仍然具有现任优势,和前台北县长周锡玮相比,侯友宜确实是比较难打的竞争对手。不过,就算如此,侯友宜仍有不足之处,如同警界也不完全支持他,侯友宜的种种争议,日后就会一一浮现。(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