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反年改团体冲撞台“立院”1伤1命危 李来希脸书吁集结

2018年02月27日 08: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为反对军人年改,反年改团体27日凌晨突袭冲撞台“立法院”,企图冲破警方警戒线,过程中一名老先生突然身体不适,救护车到场将他送医。但又有一名男子从高处跌落,送医时无呼吸脉搏,命危送医。

  报道说,目前在“立院”周边大约不到50人,警方围住“立院”周围;由于台当局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赖清德预订于27日到“立院”进行“施政报告”总质询,传出警方打算强制驱离。全台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则在脸书号召军公教警消劳整装出发,赶赴“立法院”周边现场集结。

  李来希清晨在脸书发文称,八百壮士维权护“宪”指挥部军系伙伴们,于今天清晨5时50分,发动决战强力攻占“立法院”行动。要求“立法院”立即停止审查“军人退抚新制”版本修正草案,并与军系团体代表面对面沟通协商,立即宣布“公教警消退抚修正法案”暂停实施,并应先声请“释宪”。(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