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不倒、台湾不会好? 马英九打脸民进党

2018年02月22日 18: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不倒、台湾不会好? 马英九打脸民进党

  国民党举行新春团拜会,马英九着帽衫、牛仔裤、运动鞋出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讯 国民党21日举行新春团拜会,现任党主席吴敦义、前主席马英九及吴伯雄、副主席郝龙斌、前“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都出席。马英九致词时炮火全开,质疑民进党过去“国民党不倒、台湾不会好”的宣传口号,如今民进党全面执政,台湾在各方面有比两年前更好吗?社会有更安定和谐吗?两岸关系有更和平繁荣吗?涉外事务有更强化吗?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马英九团拜会上讲话指出,国民党失去政权已1年9个月,今年5月20日将满两年,回顾民进党过去最爱讲的“国民党不倒、台湾不会好”,现在国民党下野了,民进党全面执政,台湾在各方面并没有比两年前更好!

  马英九说,这段时间不分蓝绿,都对蔡英文、民进党做了民调,显示不满意幅度大幅领先满意度,且自己从跨年到春节跑了很多地方,发现民众对时局越来越失望,对国民党过去执政表现也开始有不同评价,“在这转折点上,大家都应该努力、革新、团结、茁壮!”

  马英九表示,现在距离“九合一”选举(台湾县市基层公职人员选举)只剩9个多月,盼大家全力以赴打好选战,为两年后的大选种下胜利种子。

  据报道,当天上午9点举行的国民党新春团拜会,马英九穿着“KMT潮T”、牛仔裤现身,在一群黑色西装中格外醒目。马英九笑谈,这身打扮、这么不正式来团拜,并不是有任何不敬,而是为肯定党工同志的努力,因为国民党妇女部今年设计出这一批深蓝底、白字运动服装,准备将售后所得拿来充足党务经费。

  他说,“帽T”是年轻人很喜欢穿的休闲服,“我敢打赌,很多长辈还不知道什么叫帽T”,但小年夜时自己穿着到兴隆市场买菜,大年初一又去拜庙,发现这衣服很受欢迎,媒体报道后,衣服市场询问度也飙高,一件790元新台币卖到缺货,现在正在赶工补货中,“一件小的事情,好像让国民党士气、气势都有正面影响”。

  马英九接着说,凡是一件事情从头到尾彻底做成功,就是大事,虽然这次做几件运动装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但若真正做成功,不但能充裕党的经费,还能让外界了解国民党重视、了解年轻人喜好与需求,今天穿这衣服也是希望告诉党工,这些努力没有白费。(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何建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