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小情侣超暖心:全天提供免费炒面给花莲震灾救援队

2018年02月09日 11: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小情侣超暖心:全天提供免费炒面给花莲震灾救援队

  来自宜兰的情侣,7日就开车前往花莲,免费提供食物与热姜茶。(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花莲地震救灾把握黄金72小时,持续进行救援,胖卡协会也在日前就号召各地支援,来自宜兰的一对情侣,平时开着胖卡车贩卖早餐,7日也直接从宜兰一路南下来到云翠大楼旁,开始24小时免费提供炒面给当地媒体与救援队,暖心动作让救援队非常感谢。

  据台媒报道,来自宜兰的情侣黄胜健、陈雅玲,7日就南下花莲帮忙,准备了无限量的热茶、铁板炒面以及炒面面包,让救难队员们都觉得超暖心,非常感谢他们的帮忙,让救援队与当地支持媒体能够吃饱了继续工作。

  他们7日在脸谱网PO文指出,“在这边很多房子倾斜崩陷,路面凸出隆起或直接裂开还有很多人失联等着救援,救灾人员、媒体记者都待了很久,大家都辛苦了,我们在现场提供免费的铁板炒面、姜母茶等热饮!”

  这对小情侣也提到,他们二人当天早上下班决定加入花莲震灾物资补给,回家随意吃个午餐整理整理出门备货,虽然已经18个小时没休息了,但撑过这黄金72小时就好,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渡过这次灾难。(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