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师孟叫嚣平反扁案 民进党创党元老叶耀鹏:只会闹笑话

2018年02月06日 09: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师孟(左)和陈水扁(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新任“监察委员”陈师孟日前提及要打“办绿不办蓝”的法官以及“如果说依照正常的程序,用正常的法律见解来判的话,陈水扁应该是没有贪污”,引发轩然大波。对此,民进党创党元老、前“监察委员”叶耀鹏直言,陈师孟点名要办这么大的案子只会闹笑话。

  陈师孟曾表示自己将会“三分打老虎七分打司法”,专门办过去对绿营领导人、政务官追杀的法官,还有对蓝营领导人及政务官纵放的法官。此外,他还提及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所涉及的龙潭案等4个定谳的案子都有程序上的不正义,若依照正常程序、用正常的法律见解来判,陈水扁应该是没有贪污。

  对此,叶耀鹏受访时表示,陈水扁是世界公认的贪污犯,贪污事迹不是“特侦组”查出来的,而是美国回报回来的,台湾竟然有人,甚至民进党居然认为陈水扁是被迫害的!

  此外,叶耀鹏说陈师孟连“监察院”的性质、责任、实行细则都不懂,只停留在口欲上满足。以陈的任期来看,现在点名要办的都是大案,不可能办得完,“只会闹笑话,制造社会议题,不懂‘监察法’也不懂相关规定,只要出手一定就是错”。(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