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狗年春联公布 全台24处开放民众免费领取

2018年01月30日 15: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写春联贺新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马英九日前至台南永康区挥毫送上“狗年旺旺 财源滚滚”吉祥贺词给民众,引来网友纷纷直呼“字太美”。马英九30日公布正式春联,内容是“海宇熙春金鸡去,乾坤生意骏犬来”,全台有24个地点提供民众免费领取,送完为止。

  马英九24日前往台南市议员林燕祝服务处,送出3幅亲笔书写的“狗年旺旺 财源滚滚”吉祥贺词,经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于脸书分享后,掀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毛笔字写的真好,字如其人”,直喊想要。

  30日,马英九公布狗年的正式春联,“海宇熙春金鸡去,乾坤生意骏犬来”,向众人祝福狗年旺旺,财源滚滚,台湾风调雨顺,字迹也再度获得网友好评。

  不过,全台虽已开放24处可以免费领取春联,但并未包含所有县市,让部分地方民众直呼好可惜! (中国台湾网 张晓静)

  

  马英九公布狗年春联。(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马英九公布狗年春联。(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张晓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