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扯铃世芳"提前宣布退选市长 台媒:蔡英文"大嘴巴"惹的祸

2018年01月12日 01: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身兼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台湾《中时》报系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曾经宣称“扯铃(抖空竹)是统战”,继而以成语“世芳扯铃”驰名两岸的民进党“立委”刘世芳,11日下午宣布退出高雄市长选举。针对此事,岛内政坛传言满天飞。据台媒报道,有知情人士竟爆料,原来一切都是蔡英文“大嘴巴”惹的祸!

  据报道,刘世芳原本12日才要开记者会宣布退选,她本人于10日正式告知高雄市长陈菊退选的决定。知情人士表示,陈菊得知此事,极为忿忿不平,蔡英文则间接通过民进党内高层得知这件事。

  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岛内《新头壳》报导指,民进党10日举行的中执会后,蔡英文当着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前“行政院副院长”林锡耀、“绿委”陈明文的面告知刘世芳即将退选一事。而刘世芳原本是打算12日再召开退选记者会,且记者会前半个小时才打算告知蔡英文和赖清德,但得知蔡英文早已向党内人士散布消息后,她只得提前1天通过脸书公布退选决定。(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民进党“菊系立委”刘世芳。(台媒图)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