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内民调胜出 饶庆铃可望出征台东县长

2018年01月07日 09: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东县议会议长饶庆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年底台东县长选举二强相争之局可望有解。元旦期间国民党完成整合民调,台东县议会议长饶庆铃打败前后任县长力挺的党籍“立委”廖国栋,由饶庆铃出线,对决民进党县长提名人刘棹豪。

  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表示,8日台东县长整合第三次协调会,将找饶庆铃与廖国栋一起确认民调结果,做为党台东县长参选人提名依据。但李强调,最后胜出人选仍须等协调会后才能确认。

  至于正式提名时程,李哲华说,台东县长参选人提名将与正初选中的新竹市、基隆市长参选人一起提名,三县市提名人选最晚于2月7日送常会正式提名,但也不排除提前至1月31日。

  除台东县外,国民党宜兰县长选举提名现任罗东镇长林姿妙角逐也态势底定。另外国民党花莲县党部上周四也召开委员会议,通过建请党中央征召现任花莲县长傅昆萁妻子、党现任不分区“立委”徐榛蔚披挂上阵。党务人士指出,党籍花莲县议长赖进坤也有参选县长意愿,虽遭地方党部停权,地方仍须整合。(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